2013/11/15

[旅] 人妻的獨自東北角旅行 東北角



 先前在   [旅] 人妻的獨自東北角旅行 - 民宿 一直是晴天  這篇文章提到剛新婚就自己跑去東北角待兩天一夜的原因,純放鬆,所以這篇只會有很多照片,無任何景點或完整的說明文字。




 照片是用GF3跟iphone4s輪流拍攝,我所有的照片,若有喜歡的,請勿自己複製下載,留個言跟e-mail,我會提供較大的檔案給你,乖,不要讓人生氣喔。








路上亂繞進山路後,遇到的廢墟 。






  














這跟前幾張的貓是同一隻,等我騎到路底晃一圈出來了還在樹下不走~

黑貓:咖麻起喜妹阿哪造~








 接著騎往黃金瀑布










 這條路很恐怖,所有車子的車速都很快,當天還看到法拉利車隊在飆車,很危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我在這附近突然頭很痛,是那種突然且發涼又很不舒服的詭異頭痛。
只好趕快默念佛號、離開現場。












下山之後,頭真的就不痛了,我想,以後還是要注意一下季節再來 = =


















往基隆方向騎去,遇到一個小漁港,想說去找找有沒有明信片可買





 當然是沒有,不過我看到中午就喝醉的老闆







太陽底下閃閃發光的鐵絲







特別的鐵窗




吃午餐~




瑪格麗特Pizza~



吃完午餐後在民宿附近的咖啡店找到明信片。



準備回去還車,剛好經過這裡,停下來寫明信片,馬上寄出














還車、回家。


出發當天到民宿前的照片就等之後再說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被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來說說話咩